栏目列表
组工动态
【深化双联 争创双应】我校赴无为市开展校地共建考察交流

发稿:吴亚文 审核: 李冬生 发布日期:2022-11-15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共建,深化我校与无为市合作交流,11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李冬生率队前往无为市考察交流,无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兆强及无为市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兆强首先对我校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无为市基本情况和校地共建各方面的合作计划。他表示,无为市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离不开高校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校地合作,充分发挥高校智力优势、人才优势和专业优势,在乡村振兴、校企合作、人才引进和产教融合等方面,实现组织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李冬生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作为芜湖市属高校,坚持立德树人,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他希望能够构建开放式党建工作模式,以党建引领发展,坚持“党建+”,打造校地合作样板。要找准合作共建切入点,在校企合作、乡村振兴、社会培训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在人才引进、产教融合、团建共建等领域加强交流沟通,通过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共建模式,推动校地双方在“人才交流、资源共享、项目合作、产业优化、就业创业”等方面实现良性互动,实现共建、共融、共享、共赢。

会上,双方相关部门围绕开展对口帮扶、乡村振兴、智力支持、人才队伍建设、社会培训、技术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取得了基本共识。

无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平,市经信局(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晓光,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昌江,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李海权,共青团无为市委副书记沈方欣,芜湖电缆工业学校副校长王盛,无为市人才办主任代必华,无为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何俊稳等相关领导,我校校团委书记刘有新、科研处副处长吴庆国、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方静、人力资源处人事科(人才办)科长章伟等人参加了座谈会。(文、图/吴亚文 审/李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