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组工动态
学校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稿:吴亚文 审核: 李冬生 发布日期:2023-01-13

1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袁家和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刘权,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娄洁以及学校“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代表、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根据中央、省市委统一部署,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座谈会上,方静首先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办理情况,之后,各位代表立足岗位,紧密联系实际,就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推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持续为基层单位减负、完善校园基础设施、提高行政办公效率、支持二级学院特色发展等,积极踊跃发言。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袁家和指出,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不同领域,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提出了许多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对学校党委工作的支持与信任。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学校党委将认真梳理、照单全收,在民主生活会上主动认领、归口担责、逐一整改,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学校党委将以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增强拼搏精神、奉献精神、危机意识、效率意识,进一步把工作聚焦到学校的长远发展上来,把重点落实到解决全体师生员工“急难愁盼”的问题上去,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圆满完成“双高计划”建设和职教本科创建任务,努力打造全国一流、世界影响、专本(硕)一体的高水平应用型职业技术大学。(文、图/张正 审/李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