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干部工作
我校召开2021年年轻干部政治理论测试表彰会

发稿:张洋 审核: 李冬生  发布日期:2021-12-21

立标杆、树典型,我校于12月21日上午在正德楼12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年轻干部政治理论测试表彰会。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李冬生出席表彰会并讲话。65名参考人员以及组织部全体成员参加表彰会。

李冬生在讲话中指出,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和全体参考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在此次测试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树立先进典型、发扬“比学赶超”精神,特此召开表彰会。他强调此次测试是起点,全体成员在日常学习工作中要认真贯彻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汲取前行力量,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添智增慧。

希望受到表扬的部门(院)、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推动党的建设和学校发展中再创佳绩。各单位要以受表扬的部门(院)为榜样,全校教师、干部要向受表扬的个人学习、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奋勇争先,为奋力开启学校“十四五”建设新征程,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文/江文俊 图/方玲 审/李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