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党校教育
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办

发稿:张洋 审核: 李冬生  发布日期:2022-09-12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做好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工作,校党校于2022年9月8日召开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校副校长西宗风主持召开,南北校区共七百七十余名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西宗凤着重谈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意义;二、本次培训的内容和教学安排;三、培训考核方案。西宗凤指出:此次培训就是要教育和引导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义、精神实质以及丰富内涵;深刻领悟党的基本理论、党的发展历程、,促使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从而坚定共产主义的信仰。此外,西宗凤还就培训的教学安排、考核方案的细则以及对学员的具体要求做了详细的说明。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的圆满结束,翻开了校党校教育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的新一页。本次开班仪式为入党积极分子详细说明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目的、培训内容以及培训要求,使入党积极分子了解、熟悉培训班的培训细则。他们表示会珍惜本次培训机会,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文、图/陈琳审/西宗凤)